边伯贤荧屏初吻《步步惊心:丽》感情丰满引共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0-12 17:12:10
  大火韩剧《步步惊心:丽》播放量持续上升,在昨日播出的第十五集剧情中,高丽定宗登基发动“王规之乱”诛杀十王子的剧情引发了一场“全民热议”,网友纷纷为“无辜中枪”的十王子默默祈祷。令人意向不到的是,十王子丝毫没有危机四伏的紧张感,竟然在逃亡路上与其夫人大秀起了恩爱,如此强烈的反差不仅让为其提心吊胆的网友唏嘘不已,表示“这口狗粮来的促不及防”。

   “贤德”组合CP感爆棚,上演“末日浪漫”

  由边伯贤饰演的十王子和池赫拉饰演的朴顺德在《步步惊心:丽》中被网友称为“贤德组合”。剧中, 二人的感情发展虽然不够轰轰烈烈,但在平淡中愈显真挚,从“单相思”到“心相印”萌点十足,笑料百出。即使面对新王的追杀,也丝毫不能改变二人“生来乐观”的心态,在茶美院倾吐心事、互献初吻,甚至还谈起了将来要生几个王子!场面之温馨,似乎完全忘记了自己已经身陷囹圄的处境,大秀起了恩爱。

  “贤德”CP同生共死,情绪饱满引观众共鸣

  在第十五集的剧情中,即将脱离险境的“贤德”夫妇,却因为莲花翁主的举报被王军包围。在逃亡的生死关头,朴顺德选择把生的机会留给十王子。看着即将赴死的顺德,十王子说“我是她的另一半,她只有我”而后,毅然决定与妻子同生共死。

  如此令人期待的恋情如果在纷乱复杂的王权时代即将戛然而止,实在令人心疼、惋惜。 “贤德”CP在生死关头“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的态度在引爆观众泪腺的同时也引起了不少观众情感上的共鸣,众网友“没有伯贤我就弃剧”的呼声也愈发高涨,纷纷在祈祷中等待着剧集的更新。这一“全民关注”的现象也印证了韩剧“先高甜,后血虐”让人入戏其中欲罢不能的“套路”之深。

  定宗暴政,李准基立誓成王

  第十六集的预告中,饰演三王子的洪宗玄将高丽历史上的“残暴定宗”展露无遗——“弑兄杀弟”“迫害民众”,使用各种卑劣手段妄图巩固王位。在定宗残暴不仁的压迫之下,本无心王位的四王子李准基终于下定决心,争夺王位。

  无兵无权的四王子王昭将用一己之力颠覆整个高丽王朝,在爱与王权之间,他会勇敢选择?还是屈服于命运?引发全民关注的“贤德”夫妇他们的命运是“劫”?还是“解”?下周一晚21:00,你我共同见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