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荣耀,载誉归来2016ManHunt世界男模全球总决赛强势回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8-30 10:17:35

  2016 Manhunt世界男模全球总决赛暨荣誉回归十周年启动新闻发布会于2016年8月29日在深圳市天利名城 C座32楼召开。

  此次新闻发布会由深圳君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深圳东方文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香港)騏藝創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深圳市三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君腾演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君典国际文化集团董事长王彦杰先生,广东传媒通集团董事长江君先生,深圳长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柯斌女士及总经理叶铠翔先生,香港国际著名形象艺术大师谢百骐先生等各路大咖莅临了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由谢百骐先生带领几位英俊帅气、体型健硕的国内外男模进行了夸张服饰的走秀,几位男模完美驾驭了夸张服饰,荷尔蒙的魅力引爆全场,普通的文化衫在男模身上展现了不凡的气质,由深圳市乾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发布会场地很好的满足“大长腿”男模们的走秀,每一个人都犹如行走的画报。

  Manhunt世界男模特大赛是目前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职业男模特赛事。1987年,新加坡Metromedia公司的演艺总监刘镔澳先生创办了第一届Manhunt男模特比赛。在这之前,所有的模特比赛都是为女性而设立的。

  1993年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举行的Manhunt世界男模特大赛更将这项活动演变成国际性赛事,每年世界各国都会选派本国大赛的冠军参加最后的决赛。其中胡东、李学庆、郑宇光、王雨甜等都是从此项赛事中脱颖而出的著名男模特。

  在2006年中国成功申请到首次在中国福建晋江举办的全球盛典主办权,将国际赛事的规范操作引入中国,进一步推动了中国模特赛事的国际化。现在赛事历经十年,2016年,中国将迎来全球总决赛十周年的荣耀回归!此次新闻发布会华为、红牛、创维、海信、景田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代表到场全程关注,2016ManHunt世界男模全球总决赛吸引着太多人的目光,势必引爆全球!

  2016ManHunt世界男模全球总决赛盛典由深圳君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6年10月29日在深圳市欢乐海岸隆重举办,打造一场世界瞩目的顶级盛宴!在这“男色当代”的时代,汇集世界各国顶尖男模的全球总决赛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让人愈发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