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高敏挑战6000携手昆仑山遥祝中国健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7-25 18:01:11

  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16年8月6日在里约正式开幕。7月25日, 前奥运跳水冠军田亮,高敏携手2016“挑战6000,升级饮水”青藏高原昆仑雪山自驾寻源之旅活动,在昆仑雪山发出了对中国奥运健儿远征巴西的祝福。

  实力问鼎昆仑 ,征战里约奥运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了众多突破。如今,里约奥运即将开幕,备战了四年之久的中国奥运健儿们将再现风采。一直以来与各大体育赛事紧密相连的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借2016“挑战6000,升级饮水”青藏高原昆仑雪山自驾寻源之旅活动,在奥运之年,力邀前田亮、高敏倾情加盟。百人车队,明星代表,不仅横跨2300公里自驾寻源,更挑战海拔6000米登上昆仑山玉珠峰。此番 “问鼎昆仑”不仅传递挑战精神,更为出征里约奥运的中国体育代表团送上期盼与祝福。

  挑战6000再升级,引领大众升级饮水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源自海拔6000米的昆仑雪山,富含锶、钾、钙、钠、镁等多种有益人体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属于世界稀有的小分子团水,非常容易被人体细胞吸收和利用,加速人体新陈代谢,是运动员们在比赛中的最佳饮水选择,同时也为许多高端赛事提供高品质的饮水。

  凭借高海拔、无污染的卓越品质,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屹立于中国高端矿泉水领导者的地位。昆仑雪山终年冰天雪地,高海拔无污染。山上的积雪慢慢融化,深入地下岩层,经过50年以上的过滤和矿化,才成为了今天的雪山矿泉水。为了保证水质,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坚持水源地灌装,它的珍贵就源于这份看不见的坚持。这与中国健儿为了刷新成绩不断坚持突破自我的精神契合,而“挑战6000”活动所提倡的“升级饮水,升级人生”,更是传递了面对艰难挑战,不断创造新高度的坚强信念。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