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P 助阵梦想公益盛典 携手蔡妍恭祝新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1-19 09:33:20

  近日,国内新晋女子偶像团体SISP组合入驻中央电视台录制《梦想星搭档》2016梦想公益盛典,当晚现场群星云集,王杰、黄子韬、蔡妍等众多演艺界大咖共襄盛举,新进综艺咖主持一哥撒贝宁、国民最爱主持人董卿领衔主持。SISP组合也响应公益号召携手蔡妍精彩献唱,旨为帮助山区孩子一同筹集梦想基金。

SISP与蔡妍
 

  盛典录制当晚,SISP组合与韩国偶像蔡妍携手带来天后张惠妹成名曲《姐妹》。在盛典录制之前也仅有一次彩排机会,走台及歌舞配合全凭歌手经验及现场发挥,而《姐妹》这首歌曲虽然热辣但难度极高,如何恰当的表达十分关键。令人惊喜的是,组合五位成员劲歌热舞与蔡妍纯熟台风搭配相得益彰令人眼前一亮,精湛的舞技、出色的和声效果瞬间将现场带入“SISP时间”。身经百战的偶像歌手蔡妍在录制结束后也对SISP赞赏有加,双方不仅相互送出新春祝福也共同期待下一次合作。

  据悉,作为近年来内地乐团少有由内地经纪公司运作的偶像女子组合,SISP首张MV《毕业舞会》的成功发行,令这个充满活力的女系组合备受各方关注,她们不仅为观众带来赏心悦目的表演更通过作品向大家传递着一股“青春正能量”,而《毕业舞会》也在一定时间内霸占MV人气榜三甲地位。此番录制《梦想星搭档》2016梦想公益盛典,团体成员也将她们的爱心传递,未来她们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十分令人期待。也欢迎大家在2月7日除夕下午守候在电视机前关注2016梦想公益盛典。
 

SISP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