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巅峰对决第四场开唱 国语粤语全经典对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1-16 15:14:01

  继英皇姐妹钟舒漫与许靖韵在QQ音乐巅峰对决的舞台上一决高下之后,上周日,英皇才子罗力威和洪杰接棒,担纲巅峰对决第四场的主打星。英皇两大唱作才子第一次进北京演出,吸引了大批粉丝到场关注,甚至还有铁杆粉丝专程从香港赶过来观看比赛。除了精心准备的代表作,罗力威和洪杰还带来了一首首耳熟能详的国语歌,《枫》、《想你的夜》、《你把我灌醉》等经典曲目的演绎把比赛带入了抒情的海洋。除了带来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之外,两大才子还与现场歌迷大玩互动,罗力威洪杰模仿师姐容祖儿在2003年《SHOW UP》演唱会中和谢霆锋的经典合唱曲目《阿门》,对视而笑与深情相拥,CP感十足,令人捧腹,现场高潮迭起、爆点不断。


 

  英皇旗下不乏创作型的歌手,罗力威就是其一。罗力威独特的声线唱起忧伤情歌特别有味道,这个是他入行以来留给大家的深刻印象。而出生音乐世家的洪杰入行十年一路走来,斩获多个重量级音乐奖项。二人内地首次同台飙歌,明显有备而来。首轮“新生双响炮”竞唱中,罗力威邻家大男孩look打头阵,将一首《寻找的是你》演绎得轻松自如却略带伤感,一展“情歌王子“的独特魅力。而接踵登场的洪杰则一身黑色rock装扮,带来了一首粤语R&B歌曲《差利》,瞬间点燃全场。

  第二轮“经典翻唱”环节中,罗力威演唱了周杰伦的歌曲《枫》,这首歌是周杰伦呐喊式慢歌的极致,也是罗力威参加歌唱比赛人生中演唱的第一首歌曲。凭借着独特的声线和扎实的唱功,罗力威成功演绎了这首经典歌曲,现场观众大赞“好听,声音似杰伦”!洪杰也毫不示弱,一曲《你把我灌醉》,一改原版的朦胧伤情,动情的演唱尽显痛快淋漓的洒脱味道,立马引得现场共鸣。在最后的“巅峰点唱”环节中,洪杰被点唱了传唱度超高的《想你的夜》,演绎得潇洒自如,副歌部分的高音狂飙更让不少观众听得目瞪口呆。罗力威则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无所谓》,最终罗力威赢得了本场对决的冠军,顺利进入QQ音乐巅峰对决总决赛。

  相比传统电视台的音乐竞技节目,QQ音乐巅峰对决的玩法更加新颖并贴近年轻受众。比如在对抗赛中加入了“全民公投”元素,全场比赛由网友实时投票结果决定胜负,使比赛惊险异常。除了投票,线上观众亦可实时发布评论,或为偶像加油,或表达自己的看法。QQ音乐巅峰对决第二季超强阵容一直都令社会各界期待值高涨,下周,巅峰对决将迎来决赛前的最后一场对决,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