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el月末回归发表数码单曲 由BEAST龙俊亨创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1-13 11:04:54
Noel
龙俊亨(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3日,据歌谣界相关人员表示,4人男子团体Noel将于本月末回归歌坛,新歌是由BEAST成员龙俊亨为其创作的曲目。

  据悉,龙俊亨此次为Noel创作的新歌是一首抒情曲,引发了广泛的关注。此前,龙俊亨也曾创作过多首热门歌曲并且亲自担任监制,其作词作曲的才华得到了圈内的广泛认可。

  Noel是2002年出道的韩国四人男歌手组合,凭借出道专辑《抓紧你》获得很高人气,后因组合成员要服兵役而暂时停止了组合活动,2011年宣布正式回归,现今活跃在韩国娱乐圈。Noel成员姜均成与龙俊亨曾一同参加过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并且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因此义气为组合写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