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蛋吧!肿瘤君》出征奥斯卡 剧版成首部奥斯卡电视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0-09 17:09:25
奥斯卡图片
原著封面
 

  电影《滚蛋吧!肿瘤君》今日宣布代表内地冲击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作为一部以抗癌为视角的漫画改编电影,影版《滚蛋吧!肿瘤君》留下感动无数,电影此番出征奥斯卡,也让芒果娱乐联手电影原版开发、编剧团队北京力比多文化传媒打造的电视剧版《滚蛋吧!肿瘤君》成为首部奥斯卡电视剧!

  由白百何、吴彦祖主演的《滚蛋吧!肿瘤君》今日被曝将代表内地出征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消息一出,随即引发热议,这部根据漫画家熊顿的自述漫画改编的电影,不仅获得眼泪无数,熊顿真实、乐观的精神也感染着每一个人,能够代表内地出征奥斯卡让很多人欣喜,这样正能量的作品能够得到认可。而正将拍摄的电视剧版《滚蛋吧!肿瘤君》也因电影的入围,成为首部出征奥斯卡电影翻拍的电视剧。

  据悉,剧版《滚蛋吧!肿瘤君》由芒果娱乐联手电影原版开发、编剧团队北京力比多文化传媒打造,凭借原著强大的影响力和电影版带来的超高人气,剧版《滚蛋吧!肿瘤君》也会以超级大IP的理念,召集最有人气的偶像和超强制作团队,共同打造。剧版《滚蛋吧!肿瘤君》不仅会保留原版漫画搞笑、乐观、正能量的精髓,也会从电视剧的角度进行创新,让故事更加剧情化,主打年轻励志牌,打造最有影响力的漫画改编IP。
 

电影海报
电影宣传海报
漫画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