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雨携手胡玲月《再唱映山红》 红色歌谣献唱大好山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9-10 14:38:07
兰雨&胡龄月《再唱映山红》-封面

  红色的九月,又来一首精品红歌为祖国的繁荣添砖加瓦。一向擅长创作忧郁情歌的兰雨此次也难耐心中激情,写出一首歌唱祖国山河的歌谣《再唱映山红》,并力邀胡玲月一同演唱,歌曲整体大气磅礴,厚重感人。

  今年抗战胜利纪念日和国庆节接连而至,歌颂祖国繁盛的红色情怀从未如此强烈,民歌红歌中的优秀作品值得反复聆听。映山红本是祖父母一辈的山歌民谣,此次兰雨将歌曲取名为《再唱映山红》意在重现祖辈的红色激情与感动,“奶奶教我唱的映山红”,用最具人文精神的方式呼吁大家铭记历史,“映山红的红是家乡红也是中国红”,感恩国家的繁荣,河山的壮美,不忘“中国梦”。

  兰雨携手胡玲月带来的《再唱映山红》已经全网上线,不妨一听为快。从情歌到民歌都能娴熟驾驭,期待兰雨能带来更多不一样的好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