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冰与火》成职场进阶教科书 网友怒赞“三高男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7-15 09:18:19
杜淳”三高男神“
杜淳成为职场进阶指南
杜淳黑色西装亮相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都市青春励志剧《冰与火的青春》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由贾乃亮、杜淳、颖儿、熊乃瑾等人气偶像主演,不但颜值超众,剧情更是引人入胜,播出当日便取得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其中,杜淳饰演的罗浩刚刚步入康荣集团,就凭借高情商的奉心话成功攻略集团各大boss,网友们纷纷转发经典奉心话语录,更有网友做出杜淳职场进阶指南,大家看完纷纷表示“ 跪谢罗浩给广大求职狗的福音,必将好好研习。”

  剧中,杜淳饰演的罗浩开启复仇之路的第一步就是打入康荣集团内部,而攻略集团中的各大关键人物就是“罗浩”的第一步棋,面对最大boss也同时是仇人江长恩的面试,“罗浩”引用江长恩写过书中的话从容应答,不仅回答的漂亮也不着痕迹夸赞了老板。而奉心话对公司元老潘总好像不太受用,但“罗浩”的高情商机智自然地化解了尴尬。对于江长恩背后的女人孟婕,他用一个得当好听的比喻成功引起关注。

  网友制作的杜淳职场进阶指南分为面试篇和奉心篇,把“罗浩”面对三位不同种类上司的不同攻略语言还原,如教科书般句句精髓。许多网友高呼“职场教科书般的男人,你值得拥有”。而黑色西装亮相的高颜值“罗浩”,在展现了自己的职场高智商加高情商后,被网友怒赞为同时拥有高颜值,高智商,高情商的“三高男神”。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