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齐溪韩庚被虐成性 网友调侃“互扇组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3-27 09:11:56
齐溪韩庚
秋水再打我一次
 

  由李玉执导,范冰冰,韩庚,齐溪等人领衔主演的电影《万物生长》日前曝出一组经网友恶搞的拍摄花絮剧照,剧照中,齐溪韩庚互相抡圆巴掌扇对方,场面十分受虐,网友恶搞的爆笑对话更是魔性十足,另人捧腹,为此网友将其二人命名为“露水互扇组合”。

  戏里戏外互相虐 齐溪韩庚上演“再打我一次”

  在即将上映的电影《万物生长》中,齐溪饰演的白露在韩庚的情感成长中起着必不可少的作用,齐溪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跟韩庚的感情用一个“虐”字来概括是最合适不过了,不管是戏中的“虐”还是拍戏时的“虐”,两个人一直都是相爱相杀的状态。韩庚也曾在发布会上说,自己已经被齐溪和范冰冰以及导演三个女人榨干了。从电影曝光的MV和片花来看,齐溪和韩庚两人戏里不时的轮番狠抽,推搡,吵架,十足虐心。今日,片方更是曝出这组拍摄花絮,二人戏里戏外都在上演“再打我一次”。

  《万物生长》玩恶搞 逗比剧组欢乐多

  从片方曝光的剧照花絮来看,该电影剧组拍摄很是欢乐。电影《万物生长》官方微博更是调侃自己为“万物生长逗比剧组”,在该组花絮剧照上,片方有意搭配恶搞段子,戏称改组剧照为“秋水再打我一次” 。网友纷纷表示该组剧照魔性十足,笑到停不下来,并纷纷猜测,这是不是导演故意设定的情节,还真是无处不欢乐,就连爱豆韩庚也是卸下了偶像包袱变逗比,齐溪更是配合的天衣无缝,自嘲自己被导演玩儿坏了。甚至还有网友翻出之前一组恶搞图,将其命名为“露水互扇组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