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后温岚转型练摇滚吼 缺氧头昏累吐血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11-25 15:50:05

  “第五届金音创作奖”即将在12月6日晚上7点于新庄体育馆举行颁奖典礼,今年表演节目特色“翻玩音乐”,开场表演邀来“性感舞后”温岚与“摇滚乐团”闪灵首次合作,两组人马也将经典台语歌曲《望你早归》改编加入演出里,温岚与Doris是演艺圈有名的性感舞后与摇滚女王,两人信誓旦旦表示:“今年不只好听,更要好看。”还爆Freddy将会有露点演出,精采程度令人期待。
 

 

  温岚与闪灵两组人马工作满档,为了金音奖的开场表演,都是牺牲仅有的休息时间彩排练唱。闪灵目前忙于电影“冲组”拍摄工作,12月9日还有MTV不插电演唱会,接着就是12月27日的新专辑“失窃千年”发行,同时团长Doris也发行个人书籍“到哪找这款女性,世界一等摇滚女王”。而温岚则是忙于12月19日“舞动岚图北京演唱会”,11月初才抽空首次彩排,再次进录音室,双方都表示此比都是专业音乐人,而且越来越有默契,当天演出将配合重型机车,创造气势非凡的视觉震撼。

  为了配合闪灵的重金属摇滚的音乐型态,温岚也特别抽空去向专业老师学习“摇滚吼”(黑腔式唱法)的演唱方式,温岚说,以前看摇滚歌手都以为是随性的乱吼,自己尝试后才了解这些都是真功夫,她还说跳舞一小时都比不唱练吼半小时累,因为刚开始自己力道抓不准,吼到己有点缺氧头昏,一度吐口水还有血丝,很担心会伤喉咙,好在跟随专业老师的教学练习,她自己很期待担心有别于舞蹈的演出方式,她大笑:“我都在家用摇滚吼吓我家的猫,牠被我吓到就表示我抓到发声位置。”媒体很关心情伤后的她,她淡淡表示,好在最近工作满档,没有太多时间东想西想,年初才花了6000多万元在大安区买屋,母亲劝她:“买屋比男人更可靠。”她认为有道理。

  闪灵忙碌程度更是破表,好在日前也在进行MTV不插电的彩排,团员都到齐,就会阵着空档练唱金音奖表演歌曲,闪灵尝试很多第一次给本届金音奖,Freddy说:“以前表演都是我们对着台下吼,在台上深情演唱式第一次,特别是与温岚深情相望互动,刚开始特别尴尬害羞。”温岚则是笑答:“Freddy的眼睛太小,无法跟他对焦,目前还没有被电到。”Doris表示:“拿着菜头拍照也是闪灵的第一次。”媒体询问Freddy是否会介绍不错男生给温岚?温岚表示,对于玩音乐的男生,更偏爱上班族,因为自己演艺工作太忙碌,上班族的生活比较简单。

 

 

  有别于金曲奖的演出,第五届金音奖演出大玩创意、翻玩音乐,除了开场演出由温岚对尬闪灵乐团飙摇滚,压轴的戴佩妮与DJ MKP合作。入围现场演出奖的乐团:灭火器、棋盘上的空格、四分卫、巨大的轰鸣、Mary See the Future,也都将会带来极具特色的现场演出。第五届金音奖颁奖典礼将于12月6日(六)晚间7点于新庄体育馆盛大登场,典礼将首度结合三立都会台、POP Radio、中华电信HiChannel、中华电信MOD,四大平台系统同步LIVE直播,目前已开放免费索票,详情请上典礼官网、Facebook查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