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上海签售专辑 吴青峰反驳网友评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9-09-28 11:39:50

苏打绿现身上海驳斥新专辑被批缺乏创意

青峰也有胡子

    9月27日,苏打绿在上海正大广场好乐迪为专辑《春·日光》签售,对于网友对该专辑“有激情少新意”的评论,主唱吴青峰反驳“应该是少激情有创意才对。”

    当天苏打绿到上海的行程满满,从演唱会记者会到签票会以及为六月推出的专辑《春·日光》签售一路马不停蹄,在签售现场大家对关心的还是即将在10月24日上海大舞台举行的苏打绿

    “日光狂热”演唱会,苏打绿透露将会把不久前刚在小巨蛋开的演唱会中最精华的部分带来上海,“不但有音乐影像特效组合成的类似电影的部分,还会有最具现场气氛的“综艺秀”桥

    段及唱老歌的环节,还将“入乡随俗”演绎上海老歌,打造一个不可复制的“上海版”日光狂热演唱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