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三大当红明星 周杰伦李宇春陈楚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9-01-03 21:14:28

中国娱乐网独家评论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违者必究! 

文/朱一卿

  周董:青花瓷
  典型的周董/方文山制造,依然是我喜欢的曲风,填词。
  
  有网友评论周董此篇了无新意,有江郎才尽之嫌,而青花瓷至今未能大热,也许市场对中国风的确有点审美疲劳了。

  我个人依然觉得这是一首色香味俱佳之作,周董在他熟悉的领域的确长袖善舞,信手拈来,淡淡吟唱,款款等待,岁月匆匆,而你的美丽,永远定格在永不褪色的青花瓷里。

  周董:牛仔很忙
  美式乡村风格是我这个年纪的歌迷所迷恋的,之前内地的乐评人好象一直在批评周董没有突破,显然是不客观的。牛仔很忙恰恰可以看到周董的骄傲和努力,他并不是一味的防守在市场已经接受的周氏风格上固步自封,他勇于挑战非主流曲风,周董的特立独行是本人最欣赏的。

  职业乐评人是很奇怪的一群人,如果你风格多变,他们可能会指责你曲风杂乱,风格不统一,如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