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雷!郭敬明版花泽类会爱上谢娜版杉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8-12-03 14:58:35

经典版《流星花园》

山寨版《流星花园》


文/帅真烦人


近期娱乐圈总是惊雷不断,不过这些惊雷最终的结局都是会“雷声大雨点小”。史上最雷人的邓超版“张无忌”,当灭绝师太“爱”上张纪中,这是新版《倚天屠龙记》中惊人的两声大雷,不过可惜都是反响平平不令人满意。而这次湖南卫视既山寨版《丑女无敌》之后,又一翻拍之作将要横空出世——《流星花园》。

[page_break]


几年前,台湾偶像剧《流星花园》侵袭了整个亚洲,让几个一文不值的男人一时间升级为“偶像人气男星”,他们就是F4,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和朱孝天。当时刮起的一阵最流行的潮流都以他们最标准,高个子长头发,帅帅的拽拽的。剧中的很多台词也一时风靡大街小巷,什么“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之类的经典台词。


既第一部《流星花园》火爆之后,第二部《流星花园》却反响平平,收视率狂跌不止。之后有了日本版的《流星花园》,韩国版的也在拍摄之后,而现在湖南卫视版的《流星花园》的前奏刚刚打响。从传出湖南卫视要拍摄山寨版《流星花园》之后,各种传言不断,从陈楚生、魏晨、俞灏明出演之后,到谢娜出演杉菜,再到如今郭敬明出演花泽类一角。各种角色的猜想对于喜爱《流星花园》的观众来说无疑都是晴空霹雳。


谢娜,从和李湘的一姐之争到“娜式“的疯癫,从脑残般的口误到和快男张杰的暧昧纠葛,什么是真实什么是宣传几乎是一目了然了。之前就有传出谢娜有可能会出演山寨版《流星花园》的杉菜一角,有人反对有人力挺。其实事情很简单,为何有人会反对谢娜版杉菜?谢娜版华筝是前车之鉴,其次就是谢娜的疯癫早已深入人心,让她出演一个如此温柔的女生,即使演得多么好,观众眼里只会是那个疯疯癫癫的谢娜,最平庸的一个动作都有可能成为一个笑点!


郭敬明,偶像作家,骨灰级粉丝一大批。虽然近年来佳作减少,但长久积累下来的人气依旧鼎盛。传郭敬明加入天娱和许多快男超女抢饭碗,近两天又传出郭敬明将出演山寨版《流星花园》花泽类一角。惊雷,简直就是雷死人不偿命,有网友就大呼难以接受。不管之前的花泽类有多么帅气有多么深入人心,但从郭敬明1米55的身高就完全不适合!周渝民版的花泽类在前,郭敬明将情何以堪?


如果一切都是事实的话,当郭敬明爱上谢娜的一刹那,雷公必然也被雷死于无形!

[page_break]


谢娜“杉菜式”造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