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借与言承旭搞断背 欲挑战《色戒》床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7-11-15 15:48:47

  据说仔仔虽然过去对外低调,但向来是F4内部的“开心果”,经常会大讲冷笑话逗人开心,适逢近日他推出新碟《我不是F4》,组合中言承旭、吴建豪和朱孝天等伙伴都现身签名会以示支持,11月1日晚为台湾“如虹音乐会”担任嘉宾时,仔仔又发挥其创意,先表示要和跟他同样国语不标准的吴建豪讲相声,再与不擅长跳舞的孝天齐齐表演歌舞。

  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仔仔突然放出豪言,想和言承旭合演台湾版的《断背山》,笑说会脱到令人满意为止,床上尺度会挑战《色戒》。尽管之前仔仔和言承旭的Fans不时会因为维护偶像发生骂战,仔仔希望大家能和平相处,互相支持。早前言承旭透露深宵时分,常常会致电给他聊心事,仔仔大方承认:“是呀!有时候睡不着都会跟言承旭通电话!”时间容许下,偶尔更会相约去打篮球。大胆的仔仔自言很有做“同志”的潜力,吃饭时常会不自主地秀出兰花手,更当场抱起娃娃扮“同志”,被主持人大赞神似。若不是由出道开始绯闻多多,再加上已经有女朋友大S,仔仔认为他的歌迷层面会更为广宽,绝对有资格成为“同志杀手”!

  仔仔如此高调让人怀疑是为了新专辑不惜形象抢曝光,另外也可能是“近墨者黑”受疯狂女友大S的影响。可是尽管仔仔大谈“同志”,这番努力竟然引起真正的“同志群体”反感,消息透露后台湾“同志人群”中有表态称对仔仔十分失望,认为他并不尊重“同志”,为了一己私利借用“同志话题”大肆炒作,完全是对这一社会群体的伤害。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