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仁今日将接受第四次公审 传唤主要证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16 16:46: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称,从去年2月因涉嫌吸毒而被调查的韩国艺人刘亚仁目前将会在16日结合第四次公审,而这一次公审,检方将会传唤相关证人进行审问。

刘亚仁
 

  16日,消息称涉嫌违反《毒品类管理法》、教唆吸食大麻、教唆毁灭证据、违反医疗法、欺诈等的刘亚仁将于今日下午进行第4次公审,这次主要会针对教唆吸食大麻一事,传唤YouTuber博主A某进行证人审问。而刘亚仁作为当事人也将现身法院,接受审判。

  2023年2月,知情人士爆料刘亚仁涉嫌非法注射异丙酚,对此刘亚仁方面也在结束了海外行程之接受警方的调查,他本人表示注射异丙酚是为了治疗抑郁症和失眠,并非存在违法行为。但警方调查之后发现,刘亚仁不仅存在着非法注射异丙酚的嫌疑,还有吸食大麻,病毒等毒品的嫌疑,称在其身体内发现了5种毒品,让人为之震惊。

  不过,刘亚仁对自己吸毒的嫌疑一直都是否认态度,只承认吸食了大麻,而吸食大麻则是朋友给了就吸了,其余的嫌疑拒不承认。自从被曝吸毒之后,刘亚仁也在不断地接受调查,到目前为止已经开庭审理三次的时间。除了吸毒之外,刘亚仁还存在教唆他人吸毒以及帮助嫌疑人逃离出境的嫌疑。

  刘亚仁吸毒的事情着实给韩国娱乐圈带来了很多影响,刘亚仁是韩国著名男演员,而且在没有出事之前都是资本方的主捧,出演了挺多大制作的剧集和电影,这些影视作品还都是未放送的状态,因为出现了丑闻,这些作品不得不延期上映或者就此宣布流产让人感到十分可惜。

  另外,刘亚仁还将面临着巨额的赔偿金,包括广告代言费以及给影视制作方的赔偿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