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pa成员Winter手术后行程依旧满档 粉丝不满公司安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13 16:45: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众所周知,韩国艺人的行程很满,几乎每天都在不停地坐飞机世界各地飞。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多组合成员的身体健康并不是很好,经常需要进行治疗休养。近日,女团aespa成员Winter(金玟庭)突发气胸手术,进行住院治疗,但公司方面表示不会耽误后续的活动,让粉丝们十分不满。

 

  据悉,气胸手术结束之后需要住院两到三天,而该病症是需要集中休息的,就算出院了也要将进行长达1个月的修养。不过,Winter的经纪公司SM表示,Winter目前已经完成了手术,恢复的很好,不会影响后续的活动。

  据悉,Winter所在组合aespa将会在近期发表组合的第一张正规专辑,因此成员们目前正在为回归做准备,将会有很多团体活动。与此同时,组合的巡演也会在6月开始,留给Winter的休养时间并不多。其实在气胸手术之前,Winter也很繁忙,4月6日的时候甚至还前往日本进行了节目的录制,这样的行程,造成艺人身体不舒服也是迟早的事情。

  面对这样的行程安排,粉丝们十分心疼偶像,甚至不满SM的做法,表示:“真的辛苦了,因为希望她可以赶快好起来,但行程真的不会太满吗?很让人担心欸”、“气胸手术后怎么能去巡演呢?如果是5月份回归的话,连休息都不能休息......”、“接下来的行程真的没问题吗”等等,希望公司可以合理安排艺人的活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