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一叶否认与古贺祐大恋爱 文春称将公开独家照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03 15:48:4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3日,日媒文春方面曝光了女团LESSERAFIM成员中村一叶与偶像古贺祐大的恋情,称两人一起在高级烤肉店聚会,结束聚餐之后一起乘车离开,引发关注。针对恋情传闻,中村一叶的经纪公司HYBE方面进行了否认,表示吃饭是事实,但并没有谈恋爱。

  对于经纪公司的这个回应,文春也发布了新消息。文春方面表示将会于4月3日公开两人约会的独家照片。文春称,拍到了两人约会的独家照片,在乘车之前两人也做出了惊人的举动,这些内容都将会在明天发布的新闻中进行公开。

  据悉,两人在2022年就已经开始交往了,当时被公司发现两人只好分手,但分手之后再次联系到一起,并且在3月17日一起在烤肉店约会,而文春也拍到了两人在烤肉店出来之后十分亲密的举动,让人好奇。

  对于两人的恋情,部分网友认为是假的,也有网友称,如果真的交往了,对于LESSERAFIM未来的发展将会产生重大影响。按照文春所说,两人在2022年开始交往,而LESSERAFIM组合在2022年才刚出道,那时候中村一叶还不到20岁。年轻男女谈恋爱是很正常的事情,但中村一叶是偶像,刚出道就恋爱,是真正的偶像失格,可能会引发粉丝们的连锁反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