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仁新剧《末日傻瓜》宣布定档 将会在4月26日上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29 17:01:1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去年,韩国娱乐圈的大事件有很多,其中最让人感到遗憾的莫过于艺人李善均的自杀,最让人感到可惜的就是刘亚仁涉毒。因为涉毒,刘亚仁的演艺事业也全面停摆,并且被人人喊打,走在街上都能被泼水的那种。这不禁让人感到唏嘘,曾经的影帝风光无限,如今已经星光黯淡,再无往日风采。

 

  因为涉毒,刘亚仁不仅事业毁了,还将面临着巨额的赔偿款,包括广告代言以及已经完成拍摄的影视剧作品。根据韩媒方面的消息,刘亚仁或将面临上百亿韩元的赔偿款。和巨额赔偿比起来,网友们也十分心疼与刘亚仁合作的其他演职人员,表示大家十分辛苦地完成了拍摄,最终却因为一个人不能播出,很遗憾。

  3月29日,韩媒报道称,由刘亚仁主演的电视剧《末日傻瓜》在经过商议之后,最终决定上映。据韩媒早前报道,该剧原定去年公开,因刘亚仁事件推迟。考虑到拍摄本片一众演职人员的辛劳,Netflix决定将其公开,将会在4月26日一次性公开全集。同时,制作方还称,将会最大限度地剪辑掉刘亚仁的戏份。

  目前,刘亚仁涉毒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审理之中,刘亚仁承认吸食大麻,但否认涉足其他毒品,同时也否认教唆他人吸毒以及帮助嫌疑人潜逃。网友们也十分关注刘亚仁案子的最终结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