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 面临解散危机?金希澈透露自己是因为李秀满才续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28 16:28:0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流组合Super Junior可以说是一代人的回忆了,很多8090的孩子们都是追着他们度过青春岁月的。从2005年出道至今,Super Junior已经走过了19个年头,如今组合成员们不再与SM续约,各自选择全新的道路出发,粉丝们也表示祝福。

 

  虽然成员们表示组合合约仍旧会与SM合作,但众所周知,团体合作基本上等于无,组合也名存实亡,很多人都在担心Super Junior是否会解散?就连韩媒也表示,Super Junior成员在组合合约到期之后是否续约也意见不统一。

  近日,组合成员金希澈,利特,艺声,银赫等人作为嘉宾出演了《Radio Star》节目,在节目中成员们也首次谈及各自的合约立场。金希澈表示,Super Junior在与SM协商续约等事宜时,感受到了解散的危机。据悉,成员东海和银赫在离开SM后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圭贤转至Antenna,除了利特和艺声外的其他成员都在考虑未来去向。

  金希澈表示:“当时的会议气氛非常紧张...”还透露自己“是看在李秀满老师的份上才决定续约,结果老师离开了”,引发全场大笑。与此同时,他也称很怀念以前和成员在一起的时光,因为那时候成员们经常吵架,而现在几乎没有什么可以吵架的事情,表达了对成员们的想念之情。

  与此同时,其他成员也谈及了各自的想法,表示想要开始新的尝试,所以选择离开公司,银赫和东海两人的公司正在运行之中,两人小分队的新专辑也即将发表,而圭贤则是开始了作为音乐剧演员的活动,成员们都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粉丝们对此也感到十分欣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