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男恋爱真人秀《男人们的恋爱》第二季将于6月23日首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6-07 16:22:5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6月7日报道,男男恋爱真人秀《男人们的恋爱》第二季将于6月23日首播 。

 

  自《男人们的恋爱》节目正式推出之后,就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讨论,第一季节目播出也收获了大批目光,而节目组也趁热打铁推出了第二季。将于6月23日首播的《男人们的恋爱》第二季比第一季更加激烈,将以更加多样的构成和看点给观众们带来升级版的趣味。

  新一季节目中,外貌、资历、魅力全都有的“魅力满分”的出演者大举出演也是看点之一。美国名牌大学出身的创作歌手,DJ,大学生为了寻找令人心动的恋爱,敲开了《男人们的恋爱》的大门。本季其中一名出演者坦白表示前男友出演了《男人们的恋爱》,预计将受到观众们的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