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aespa将为纽约洋基队棒球比赛开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6-07 14:00: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7日,据韩媒报道称, 大势女团aespa将在美国职棒大联盟棒球比赛中进行首次开球。

 

  据纽约洋基队官方社交媒体6日(以下均为当地时间)报道,aespa将于8日在美国纽约洋基队体育场举行的纽约洋基队对芝加哥白袜队的比赛中开球。aespa从未在KBO开球,因此本次是aespa的首次开球,吸引了媒体的目光。

  据悉,纽约洋基队和白袜队没有韩国选手,所以决定只为当地球迷举行活动,这也让这一次aespa的开球成为关注焦点。纽约洋基队方面表示:“期待K-POP大势aespa的首个开球。”

  另外,aespa成员Giselle最近因健康问题正在休息,所以不参加此次开球。同时,本月9日至11日在纽约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举行的纽约代表性户外音乐节"The Governors Ball Music Festival 2023"的舞台上,也将只有Karina、Winter、宁宁三位成员参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