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梦回应称没有介入S.M与EXO CBX的纷争 只是安慰伯贤而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6-02 11:12: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日,韩媒报道称,EXO成员边伯贤,金珉锡以及金钟大三人申请与SM解除专属合约,将会离开SM单独发展。

 

  SM在之后发文称三人是受到外部势力诱惑才决定解约的,将会采用法律的手段维权。并且称收到了消息,MC梦所在的公司Big Planet Made与三人进行过接触,给Big Planet Made发送了律师函,引发热议。

  2日,MC梦方面回应有关争议,表示并没有介入S.M与EXO CBX的纷争,只是安慰伯贤而已,因为与伯贤关系很好,所以对他进行了安慰。MC梦通过律师表示:“MC梦没有进行任何足以引起S.M和CBX之间纷争的人为介入。MC梦更不是Big Planet Made内部理事,因此相关谣言明显与事实相差甚远。MC梦与伯贤作为音乐界的前后辈,只是与其有个人交情,但没有利用个人交情引进该艺人的任何行动。作为平凡交流的一环,见面时只是安慰了因公司问题而辛苦的后辈。没有进行任何非法行为的诱因等,也未处于这样的位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