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jeans席卷Melon月榜 登上冠军宝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2-02 16:55: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日,据韩媒报道称,女团Newjeans凭借首张单曲专辑《OMG》的收录曲《Ditto》登上了Melon2023年1月月排行榜的冠军宝座。另外,与专辑同名的主打歌《OMG》,出道曲《Hype boy》依次继《Ditto》之后,证明了他们的综合症级人气。

 

  特别是《Ditto》不仅在Melon,在Genie1月的月度排行榜上也占据了第一位。这首歌在去年12月19日先公开后占领了国内主要音源网站实时排行榜后,连续6周蝉联周排行榜冠军。

  同期在Melon和Genie分别排在第2位和第4位的《OMG》也在上个月2日发行后稳居国内排行榜前列,与《Ditto》一起双双获得了人气。

  另外,组合的出道曲《hype boy》和《Attention》在Melon和Genie分别排在第3位和第7位。因此Newjeans在两个月的排行榜"TOP10"中收录了4首歌曲,展现了强大的存在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