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KK,盘点KK直播新春狂欢季的精彩看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2-01 10:27:24
  春节到,人欢笑!全国人民徜徉在春节假期的欢愉当中,为了陪平台家人们温暖过大年,KK直播推出新春狂欢系列活动,从1月14日至1月29日,携手站内主播献上丰富多元的节目,直播不打烊,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并让用户真正地“乐在KK”。

  KK过大年,缤纷游戏嗨爆新春

  今年的这场春节活动,KK直播从满足大众的节日情感需求出发,响应传统民俗风情,积极调动平台人气主播的积极性,策划出“新春狂欢季”专题活动,站内推出集福卡、兔叽庄园、福气红包、任务闯关赢福利四大带有喜庆年味的互动游戏玩法,并奉上丰厚新春好礼,在喜庆的春节期间为用户带来更多温暖与陪伴。

  平台连续两周开设新春游戏互动关卡,用户可以和主播一起集福卡,养兔子,看主播春节特别才艺展示,在春节期间也能感受到主播暖情的守候,提升用户参与感和归属感;同时,通过植入十二生肖福卡、新春刮刮乐、新春好运签,将萌宠带入游戏环节,定制兔叽庄园玩法,让用户充分感受最具年味与温暖的新春气氛。

  在传承传统民俗基础上,KK直播注入更多互联网游戏趣味,诠释了网络直播与新年文化的碰撞,以游戏的方式观看直播,以闯关的心态打卡趣味任务,吸引用户们参与活动,既能欢快玩耍又能获得新年好彩头。

  主播PK在线整活,民俗才艺大赛精彩纷呈

  在小年夜活动赛场上,小长今、77、心儿、一墨、七小喵等十位人气主播集结,来自天南地北的高颜值美女,纷纷为在线观众整上唱歌、舞蹈、搞笑段子等拿手活儿,有的奔放不羁,也有的含蓄婉约,在主播各异的演绎节目中观众获得别样的体验。

  77以一段热舞炫目开场,肢体语言与音乐完美融合,她极具感染力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而A酱一曲《好运来》,高亢且喜庆的歌曲将全场激情推向高潮。“咱们北方喜欢吃饺子,做饺子,我是专业的”、“我是广东的,年夜饭上必须有鸡,就是无鸡不成宴”……主播们纷纷分享出自己家乡的过年习俗,激动之处,更有主播用方言和观众“唠嗑”上了,直播间一片欢腾。

  不仅如此,主播轮番上阵PK剪元宝兔,大家在纸上画上兔子图案,直播展示剪纸手艺,最后展示出自己的作品,而观众依据作品外观、完整度以及剪裁速度进行投票评比,计入赛程分数。一幅幅灵动有趣的兔子图案,表达着她们对美好生活的祈盼和祝愿,重拾剪纸传统文化,也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对中华文化艺术薪火相传的崭新气象。

  无限乐趣、无限精彩!KK直播新春狂欢季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内容需求,为大家奉上精彩演出和新春祝福,在温情中陪伴用户度过温暖中国年。

  据了解,KK直播高度重视优质内容的培育和输出,近几年,匠心推出众多值得品味的活动,诸如“三声三事十里桃花”年味PK战、《新阶层有力量》之新·年味、“回家·过年”、“新家乡·新年味”等特色节目。融合线上线下、全国各地的传统年风味,通过直播的镜头向大众展示出节日的风俗特色,传承好中国传统文化。

  在新的一年,KK直播将持续深耕泛文娱领域,用技术的力量拓宽直播版块的深度,进一步丰富内容质量和展现形式,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体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