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Day李惠利将回归新综艺 明年播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1-31 10:43: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女团Girl's Day成员李惠利将回归新综艺,新节目正在以上半年播出为目标进行准备。

李惠利
 

  李惠利的经纪公司CREATIVE GROUP ING于29日表示:"李惠利正在与李泰京PD(音)一起准备上半年播出的tvN新综艺。"

  据悉,李惠利此前曾出演过很多综艺节目,展现了优秀的综艺艺能感,获得了大家的喜欢和支持。此前,她为了专注演戏,在2020年11月退出tvN综艺《惊人的星期六》,让人感到很遗憾,这一次是她时隔2年半再次回归综艺节目,因此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专注于演艺事业的李惠利此前曾出演了电视剧《清日电子李小姐》、《心惊肉跳的同居》、《花开时想月》等,获得了网友们的支持和鼓励,而这一次回归也是因为李惠利想要开展更加多样化的活动,决心回归综艺节目,备受期待,此前李惠利与李泰京PD也曾在《惊人的星期六》中有过合作。

  另外,除了综艺节目之外,李惠利目前也正在挑选合适的影视剧剧本回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