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剑确定与THE BLACK LABEL签约 成为旗下第一位演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1-30 17:07: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30日,据韩媒报道称,演员朴宝剑确定与THE BLACK LABEL签约,成为公司旗下第一名演员,引发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

 

  THE BLACK LABEL方面表示:“我司与来往于荧幕和荧屏,受到大众信赖和喜爱的韩国代表演员朴宝剑签订了经纪合约。很高兴能与超越韩国在全球发挥影响力的朴宝剑演员合作。他拥有多种多样的魅力和才能,为了加深他的演员的魅力,我司将最大限度地利用自身拥有的优势和技巧,全力进行支持。”

  在THE BLACK LABEL签约朴宝剑之后,相关媒体也猜测继音乐专辑之后,公司有望正式开展演员经纪事业,而朴宝剑成为公司的第一位演员艺人。他目前已经确定搭档李知恩出演新剧回归电视荧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