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金晓钟宣布分手:以后要成为好朋友和同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12-01 11:36: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30日,据韩媒报道称,金泫雅和金晓钟两人宣布分手,今后将会成为好朋友和同事,同时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金泫雅金晓钟
 

  30日晚间,金泫雅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称两人决定分手,这段时间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今后两人会作为好友和同事继续相处,让人感到十分震惊。泫雅发文称:“我们分手了,以后要成为好朋友和同事,谢谢你一直为我加油。”

  据悉,2018年金泫雅和金晓钟两人公布恋情,当时两人已经交往长达2年的时间,这也让人感到惊喜。公开恋情之后,两人被经纪公司解约,之后一起签约其他所属社,共同进行活动。原本金晓钟在去年已经求婚成功,很多人都认为两人会结婚,没想到最终以分手告终,让人十分遗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