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珍荣将出演电影《圣诞颂歌》 挑战一人两个角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9-21 17:07: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1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兼演员的朴珍荣目前确定将会出演电影《圣诞颂歌》,并且将会在电影中饰演两个角色,这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圣诞颂歌》朴珍荣剧照
 

  报道表示,此前朴珍荣接到了该电影的出演邀请,并且在经过商讨之后,最终决定出演,目前正在准备于明年的拍摄事宜,这也是朴珍荣再一次回归大银幕,引发观众们的关注和热议。

  虽然是歌手出道,但是朴珍荣一直在努力尝试不同的身份,在演员方面,朴珍荣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从最初的的小角色到目前挑大梁担任主角,朴珍荣的演技也逐渐被认可和称赞,成为当下十分受欢迎的男演员。而这一次他挑战大银幕并且出演两个不同的角色也让人表示很期待。

  据悉,电影《圣诞颂歌》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的是为了帮死去的双胞胎弟弟报仇而自己进入少管所的双胞胎哥哥的故事,将通过在无处躲避的少管所发生的复仇塑造出现实的动作戏和心理惊悚片。

  朴珍荣在剧中饰演双胞胎兄弟朱日宇和朱月宇(音译),一人分饰两角。他表示:“在拍摄之前,期待感和负担感共存。因为是有原作的作品,所以为了能够很好地表现角色,我会尽最大努力去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