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李赫宰父亲去世 将缺席马尼拉公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8-06 15:30:3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6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男团Super Junior成员李赫宰的父亲去世,因为要处理相关事情,李赫宰将会缺席马尼拉的演唱会。

李赫宰
 

  6日,Label SJ在官方SNS上传了相关公告,公布了成员银赫父亲去世的消息,并表示:"根据遗属们的意愿,葬礼将以非公开形式与家人和熟人举行。"

  同时,经纪公司方面也表示:"银赫因为突如其来的噩耗,没能出国参加预定在今天举行的'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UPER SHOW 9: ROAD in MANILA'演出,演出相关内容目前正在内部协商中,将在短时间内追加通知"。

  最后,经纪公司方面表示"突然发布公告,还请粉丝们多多谅解","为了所有人的安全,谢绝吊唁和花圈,希望大家给予安慰和照顾,让银赫拥有充分的哀悼时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