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坤亮相新节目 助力中国青年强国计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7-01 11:13:52

  昨日,由腾讯新闻和腾讯教育计划共同推出的短视频青年演讲节目《强国青年说》正式开播,这是一个面向全国青年群体的特别策划节目,以“强国正当时,青年有话说”为宗旨,从多个角度给予当代青年心灵启迪,树立强国榜样,致力于帮助青年学子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关联,成为强国栋梁。

  该节目邀请了许久未见的著名主持人栗坤强势回归,在第一期节目中,栗坤一身红色西服套装亮相,红光满面,气质超群,一句开场白“我是主持人栗坤”引起无数回忆,网友们都纷纷留言“终于又看到栗坤了,求姐姐多多营业”,还有留言大赞栗坤主持能力,称是“耳朵的盛宴”“观众的福音”,更有网友留言喊话“同是短视频节目,请看看什么叫做主持人,什么叫做主播”,“请短视频节目的主持人以后都按栗坤这个规格来好吗?”虽然栗坤跨界创业后鲜少出现在大众视野,但是科班出身的专业主持人业务能力始终在线,此次回归颇受期待。

  该节目还设立了梦想导师的席位,也是各有来头。王濛,中国短道速滑的领军人物;魏坤琳,北大心理学教授,生物力学的学士学位,运动控制和电子工程的博士学位;龚凡,研究生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除此之外,主持人栗坤也是隐藏的学霸,她曾获得了北大EMBA学士学位,这个阵容可谓是强强联手。《强国青年说》不仅阵容了得,内容上也不断输出正能量,参与节目的青年来自各个领域,有从事科技行业的、有从事体育行业的也有在文化领域深耕的有志者,他们诉说着自己的励志故事,从而激励更多的有志青年追求梦想,为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让观众从中获得心灵启迪,从侧面了解各个领域的文化,增长更多的见识,令观众大呼精彩。

  据了解,该节目总共分为6期,第一期节目从青年“勇气”的角度进行探讨,接下来还会以“梦想”“好奇心”等多个角度进行细致的讨论和研究,为更多的青年加油打气。另外,还会从中国传统文化、中国科技发展等为主题奉上更多耐人寻味的内容。在接下来的节目中,“濛主”又会爆出哪些金句?栗坤和导师之间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几个“文化人”凑在一起会有什么化学反应?不禁让人拭目以待。主持人栗坤将继续和梦想导师一起,与青年学子进行交流,助力中国青年强国计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