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pa将于24日前往美国LA 举行《aespa Showcase SYNK in LA》演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6-23 11:44:4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3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女团aespa确定将于24日前往美国LA ,举行《aespa Showcase SYNK in LA》演出。

  23日,韩媒表示,SM娱乐旗下女团aespa将于24日经由仁川国际机场前往美国LA,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好奇。

  据悉,组合将于26日~27日在LA YouTube剧场举行《aespa Showcase SYNK in LA》演出,与此同时组合将以此次Showcase为基础,正式进军美国唱片市场,受到了业界的关注。

  此前,SM方面就发布了声明,宣布组合计划正式进军美国和日本两大唱片市场,巩固其作为全球歌手的地位。新专辑也在准备之中,让人十分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