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同台庆“六一”!“未来歌星”举办优秀歌手专场演唱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6-10 11:15:43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属于孩子们的节日。6月1日晚, “未来歌星”2022庆六一演唱会在福田绿景佐伶虹湾购物中心精彩举办,本次活动由深圳市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主办,“未来歌星”少儿歌手大赛的优秀选手代表与特邀嘉宾同台献唱,用歌声一起欢庆节日。

(未来歌星:景东升)

  一、唱响童声,唤醒初心。演唱会在歌舞表演《红红的太阳》中拉开帷幕,随后《一起向未来》《外婆的澎湖湾》《少年》等十余首歌曲轮番上演。“未来歌星”第八届少儿歌手大赛人气总冠军吴家慧,以及冯杨一心、周云霓、景东升、华欣锁、孙语萱、陈思昊、聂芊羽、佟雅安、谢诗滢等9位代言人欢聚一堂,以响亮的歌声唱出童年的纯真,带来节日的喜悦。演唱会既给才艺萌娃们提供了一次展示才艺和梦想的机会,也让众多商圈的大朋友们感受到了音乐和初心的美好。

(未来歌星:华欣锁)

  二、明星献唱,点亮梦想。作为深圳最大规模的少儿歌唱类比赛,“未来歌星”少儿歌手大赛致力于打造童星一站式打造平台,往届优秀选手们从这里出发,纷纷登上《中国新生代》《非常6+1》《星光大道》、2019央视春晚、追梦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央视文艺晚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群众文艺晚会、李克勤演唱会等舞台,成为全国瞩目的小歌星。本次演唱会秉承“绽放音乐梦想,唱响美好未来”的大赛宗旨,特邀中国香港歌手李大卫、中国新生代男歌手罗聪现场演唱,助力孩子们实现“明星舞台”的音乐梦想。孩子们纷纷表示,“与明星同台,是这个六一儿童节最特别的礼物”,通过与明星零距离亲密接触,让他们学到了“明星范”,更好地了解了演艺通道及发展之路。

(未来歌星:聂芊羽)

  三、多方陪伴,助力成长。除了挖掘少儿艺术天赋, “未来歌星”少儿歌手大赛更关注孩子们的快乐成长。每年的大赛都不仅仅止步于名次与奖项,而是整合各类社会和政府资源,以优秀歌手演唱会、政府公益活动等延伸形式,传递“陪伴”“关爱”“爱心”“健康”的诉求,助力孩子们快乐成长。本次演唱会得到了深圳市音乐家协会、绿景佐伶虹湾购物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星舞卓萌艺术教育、博爱音乐文化、singSky国际艺术教育、金色麦克艺术教育、乐艺李工作室、德馨琴轩、非常童年、唱启文化等多个单位艺术培训机构全程陪伴与指导。

(未来歌星:吴家慧)

  据悉,“未来歌星”少儿歌手大赛是针对4 岁至 17 岁歌唱爱好者而打造的少儿歌唱类比赛,自2014年启动以来,大赛已成功举办八届,共有超过6000位选手参与,赛事相关信息可通过 “艺教在线”公众号查看。

(未来歌星:佟雅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