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黄灿盛准备与年上8岁的预备新娘结婚 女方已经怀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1-25 16:50:1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5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男团2PM成员黄灿盛确定与年上8岁的女友准备结婚,而且目前女方已经怀孕,两人也即将升级为父母。

 

  根据消息得知,2PM黄灿盛正在与年上8岁的预备新娘准备结婚。原定年初进行婚礼仪式,因韩国国内新冠疫情的扩散,需重新慎重考虑结婚日期,但是两人已经确定结婚的消息,因此向粉丝们进行说明。

  据悉,黄灿盛的预备新娘为年上8岁的非艺人女友,两个人交往五年后选择了结婚,开始准备婚礼具体细节过程中,得到了怀上宝宝的惊喜。

  黄灿盛在2008年作为2PM组合正式出道,出道之后也获得了网友们的喜欢和支持,不管是作为歌手还是演员,黄灿盛的表现都非常不错,人气颇高,在得知黄灿盛结婚生子的消息之后,粉丝们也纷纷表示祝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