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将出演新综艺《乡村小店》 11月中旬播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0-27 17:01:5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7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艺人金在中接到了全新综艺节目《乡村小店》的出演邀请,将通过这档综艺节目与大家见面。

 

  消息称,综艺节目《乡村小店》是一档讲述在安静的村庄内展开的一系列故事的综艺节目,节目将在济州岛进行拍摄,而目前节目组也在沟通出演该节目的人员。

  根据消息得知,目前演员丁一宇,李俊赫,池尚烈,郑糠云,金在中以及MOMOLAND JOOE等都将会出演。对于金在中来说,能够出演全新的综艺节目也让他感到很开心,观众们也十分惊喜金在中的加入。

  此前,金在中通过《小区青年》等节目展现了自己优秀的口才和才华横溢的艺能感,在治愈综艺《乡村小店》中,他将带来怎样温暖治愈的表现,令人期待。

  另外,《乡村小店》目前正在讨论编制中,预计11月中旬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