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艺人黄鸿升入围金钟奖 去年因生病而去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9-03 09:21:3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日,第56届电视金钟奖入围公布记者会举行,小鬼黄鸿升和吴宗宪、KID林柏昇主持的《综艺玩很大》入围益智及实境节目主持人奖,这个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感动。

 

  据悉,宣布入围名单的时候,嘉宾柯佳嬿在台上揭晓时忍不住哽咽,坦言宣布这个入围名单荣幸又欣慰,吴宗宪则表示希望今年可以跟小鬼一起上台领奖。

  黄鸿升的经纪人Dino发文:“呦,入围啰,但你在我心中早就是最佳主持人了,而且是地球上最佳综艺玩很大”。好友林柏昇也发文:“地球上最浪漫的主持人,到时记得回地球。”

  2020年9月16日,黄鸿升因在浴室滑倒撞到头,因主动脉剥离造成血管阻塞猝逝,年仅36岁 ,10月,黄鸿升音乐追思会在台北举办,11月23日,他的遗作《地球上最无聊的下午》发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