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轶《追星星的人》海滩治愈之旅 体验高能海上沙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6-15 09:09:1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11日,自驾旅行观星慢综艺《追星星的人》最新一期播出,宋轶和观星团的朋友们来到了美丽的福建省,不仅与海边、沙滩和晚风相遇,也迎来了两位新伙伴——陈楚生、钟汉良,共同开启一段全新旅程。

宋轶《追星星的人》
宋轶开启沙滩之旅
 

  福建的第一站,是位于平潭县具有“白金海岸”之称的坛南湾。在溢满阳光的海滩边,大家一起体验了海龙、香蕉船等好玩刺激的海上娱乐项目,而不会游泳的宋轶在玩海上沙发时害怕到尖叫,瞬间化身“小喇叭”高喊着“我要回去”,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宋轶的紧张情绪。

宋轶体验海上娱乐项目


  晚餐时分,观星团成员一起制作海鲜大餐,宋轶也发挥厨艺,为大家制作了寿喜锅。在饱餐一顿之后,宋轶偶遇在海边玩光涂鸦的游客,受到邀请的观星团成员一起绘制“LOVE”字样的光涂鸦,留下了具有纪念意义的合影。睡前,观星团互相分享了自己的解压法宝,何昶希邀请大家一起泡脚解压,宋轶也拿来了满满一盘百香果,告诉大家每日一颗,既可以补充维生素C,又可以美白,在海岸上边泡脚边吃百香果有别一番新奇体验,随后,窦骁模仿上午被吓到的宋轶,更是引得大家笑声连连,愉快气氛十足。

宋轶元气满满
宋轶制作寿喜锅


  第二天早晨,宋轶和观星团成员在海边与钟汉良汇合,简单地聊起了晨起养生秘籍,“早餐要吃好”的宋轶接连吃三个三明治,看到宋轶吃得那么香,观众们表示自己都看饿了。观星团接下来将向东庠岛出发,与此同时,他们也即将迎来一位神秘伙伴,让我们和宋轶一起期待新的旅程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