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ellato宝曼兰朵携手姚晨,正式宣布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5-07 16:04:07

 

Pomellato宝曼兰朵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 姚晨

  【2021年5月7日,中国】鎏光溢彩,咫尺匠心,斑斓而生。来自意大利米兰的国宝级工匠珠宝品牌——Pomellato宝曼兰朵,荣幸携手姚晨作为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开启意式珠宝美学的全新探索之旅,诠释颠覆传统、自由洒脱的现代女性魅力。

  由Pino Rabolini先生于1967年在米兰成立,Pomellato宝曼兰朵以不拘传统的设计风格、琳琅耀目的多彩宝石和巧心雕嵌的卓绝工艺自成一派,成为全球独树一帜的传奇珠宝品牌。品牌创始人Rabolini先生承袭百年金匠世家之传统,同时又是一名自由思想家,与大时代下艺术家、哲学家一同掀起世界变革的浪潮,正像前卫的迷你裙和大胆的流行色在高级时装界刮起一股云裳风暴,Rabolini先生推出优雅无匹、颠覆传统的全新设计理念,在传统与现代之间架起珠宝艺术的桥梁,具有“高级时装”风格的珍贵珠宝横空出世。

Pomellato宝曼兰朵La Gioia高级珠宝

  此次,姚晨作为Pomellato宝曼兰朵所推崇的独立自信、多面魅力的女性绝佳代表,向所有彰显经典、倾心艺术、从而突破传统的珠宝美学爱好者传递品牌大胆无畏的精神。以开放,愉悦的心态拥抱生活,展现多元而独特的自我个性。

  品牌代言人 姚晨 演绎Pomellato宝曼兰朵Iconica系列

  正如姚晨深耕于多个领域,汇集多重身份于一身,不拘泥于世俗唯一标准。作为一名演员及监制,她多年来竭力挖掘女性题材的深度和更多可能性,塑造了多样且令人印象深刻的女性形象,彰显女性色彩斑澜的多样型格,这和时尚多变、别具一格的Pomellato宝曼兰朵传递的现代多元魅力相得益彰;镜头之外,公益开启姚晨看待世界的新角度,她一直积极投身慈善事业,用自身影响力及切身行动关注社会群体,这更是和Pomellato宝曼兰朵关注并呼吁女性活出真我的精神内核完美相契。不仅如此,姚晨在时尚领域也有所建树,多次登上中国顶级时尚杂志封面,更是首位登上极具艺术与摄影价值的倍耐力年历的华人封面女郎,造型多变,充满不被定义的时尚魅力。

  Pomellato宝曼兰朵因此十分荣幸能邀请到姚晨成为#PomellatoForWomen的一员。于2017年为庆祝Pomellato宝曼兰朵五十周年而诞生,Pomellato For Women是一个旨在为女性权利发声的交流平台,它不仅倡导女性领导力、平权与赋权的重要性,同时亦提倡更加真实的自然之美。来自不同学科、年龄与艺术等领域, Pomellato For Women的女性楷模团结一致,同时亦为自己拥有独特个性而感到自豪,她们完美体现了品牌的核心价值。从简•方达(Jane Fonda),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再到琪亚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这一众极具力量的女性均是#Pomellato For Women的支持者,并在此向全世界发声。

  姚晨多年前便与Pomellato宝曼兰朵结缘,从第一眼见到Pomellato宝曼兰朵的瑰丽珠宝,姚晨便被其奢华愉悦、斑斓多彩且不拘一格的风格深深吸引,多次选择佩戴品牌珠宝演绎时尚大片,以及出席各类重要活动。2020年12月,姚晨更是作为受邀嘉宾出席Pomellato宝曼兰朵上海恒隆精品店开幕活动,诠释了Pomellato宝曼兰朵高贵优雅、愉悦奢美的品牌形象。

  代言人姚晨 出席Pomellato宝曼兰朵上海恒隆精品店开幕仪式

  2021年恰逢Pomellato宝曼兰朵品牌标志性珠宝系列Nudo的20周年庆典,作为品牌大中华区代言人,姚晨精心臻选Pomellato宝曼兰朵La Gioia高级珠宝Nudo系列项链出镜品牌广告大片。此款Nudo Collier Cascade系列项链采用品牌专利的无爪式宝石“裸镶”工艺,巧心臻传57面不规则手工切割与打磨,独特的瀑布造型设计,最轻微的举手投足也能令宝石随之鎏光溢彩、晶莹辉耀,敬巴洛克式的唯美华丽的风格,搭配Nudo系列戒指,迷人色彩叠戴,彰显姚晨女士当代女性惊艳、坚韧、前卫、百变与多彩的真实魅力。Pomellato宝曼兰朵坚定挖掘女性深层至美,深深鼓舞着女性敢于拥抱多元、由心出发、不惧前行的创新精神。

  Pomellato宝曼兰朵La Gioia高级珠宝Nudo系列项链

  “非常荣幸此次受邀成为Pomellato宝曼兰朵大中华区代言人,一直以来我都是品牌的忠实拥趸。小时候,在故乡的溪水里常能捡到彩色的小石子,因此宝曼兰朵五彩斑斓的宝石总会让我回忆起童年。这次能成为代言人,使我更加相信缘分的奇妙。于我而言,佩戴宝曼兰朵就正如接受自由自在、多彩且独一无二的自我。期待未来能与品牌共同探索美丽人生。”作为宝曼兰朵大中华区代言人,姚晨表达了对与宝曼兰朵并肩偕行的期许,在自我探索蜕变之路上,一同激励女性自由拥抱愉悦生活,勇敢表达最真实的自我,演绎全新多元魅力与时尚篇章。

  品牌代言人 姚晨 演绎Pomellato宝曼兰朵Sabbia系列

  Pomellato宝曼兰朵首席执行官萨比那·贝利(Sabina Belli)表示:“不仅是由独立女性创造,Pomellato宝曼兰朵更是为独立女性量身定制的奢美珠宝品牌,而姚晨则是代表品牌精髓的最佳人选。我们具有‘高级时装’理念的珠宝最初为追求思想自由的女性而设计,如今,我们的进取精神使我们在全球范围内,不仅努力达成100%责任黄金使用,更致力于为女性发声。

  姚晨在不同领域一直不断突破自己,她所独特的女性精神魅力也成为众多人的榜样,我非常期待我们将一起创造给予世界灵感的奇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