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天使活力之星北海赛区pk赛成功举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5-07 15:25:36

  近日,由全国青年就业计划美妆人才管理中心携手央网传媒联合主办,北海市托尼妮斯美容会所协办的“粉红天使活力之星北海赛区PK赛”成功落下帷幕。央网传媒活动部主要负责人、粉红天使活力之星大赛策划人魏学飞莅临现场参加了活动,并给参加海选PK赛的选手进行了培训,并评选出了北海赛区十大活力之星。

  粉红,代表女性。天使,是美好和善良的象征。我们熟悉的白衣天使,承担着治病救人的伟大使命!而有一个特别的群体,叫做美业人。她们通过灵巧的双手,让多少人变的更美!

  她们通过专业的技术,让多少人更加健康,不再去往疾病的路上!美容师,就是这其中强大的力量,在每一个地方,每一个角落,散发着独特的光芒!

  北海市托妮斯美容会所协办此次“粉红天使活力之星”北海PK赛,通过美容师风采展示、考核竞赛,激励美容师对专业知识技能的提升,为美容师创造更好的发展空间,增强她们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据官方数据统计,中国约有2000多万美业人员从业,这其中大部分的美容师,她们远离故土,远离亲人,怀揣美业梦想。她们,曾经也是柔弱女孩,可因为美业,她们学会时刻用热情驱赶身心疲惫;

  她们,也许身材瘦小,力量薄弱,可因为美业,她们学会提升自我,挑战一切,小小的身体藏着巨大的能量;她们,也许曾经不喜欢读书,可因为美业,她们苦读研究养生书籍,穴位图谱,人体经络;

  她们,或许喜欢偶像剧,可因为美业,她们放弃了追剧的时间去学习手法,练习技能,经常培训;她们,也曾经爱哭,可因为美业,学会时刻保持微笑;

  其实,她们跟每一位花季少女一样,娇颜而柔弱,但是由于他们对美业的热爱,把自己变得更加坚强!

  粉红天使活力之星大赛,是献给千万美容师的绚丽舞台。通过这样的活动,让这些可爱的美容师,除了工作,也有机会展示自己的健康活力风采,让从事美业的人员更加自信,体现自我价值。希望更多像“广西北海托妮斯美容院”一样的优秀企业,一起共同关注员工成长,关注女性健康!希望“粉红丝带活力之星大赛”持续升温,温暖每一位在这个行业中砥砺前行的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