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将与美国MGM合作制作NCT-Hollywood 带领K-POP走向好莱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5-07 14:11: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7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著名制作人李秀满确定将会与SM娱乐一起携手美国Mark Burnett制作人,大型制作公司MGM带领K-POP走向好莱坞。

  消息表示,SM方面在7日正式宣布将会与制作《The Voice》等美国著名选秀节目的好莱坞MGM一起,年内公开在美国等全球音乐市场活动的NCT-Hollywood的选秀节目。

  此次全球选秀是为了在美国好莱坞发掘NCT新成员而进行的,全世界13~25周岁的男性都可以报名,最终入选的参加者将以韩国SM的核心系统"CT(Culture Technology)"为基础的李秀满制作人的制作和NCT成员们的指导下,作为今后全新推出的NCT-Hollywood成员展开全球活动。

  李秀满制作人表示:“能够与Mark Burnett制作人还有MGM一起进行全球选秀节目,感到非常高兴,希望能制作出能让全世界音乐粉丝们感兴趣的新形式选秀节目,为了让拥有无限潜力的参与者们能够培养出作为艺人的力量,希望大家以美国好莱坞为开端,一起关注作为NCT-Hollywood主人公的诞生”。

  制作人Mark Burnett表示:“此次全球选秀节目是创新的节目,K-POP是超越音乐意义的文化现象,能够和非常优秀的李秀满制作人以及SM娱乐公司一起将K-POP引领到美国,感到非常兴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