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入围百想艺术大赏 相对于演技奖更期待导演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5-06 17:24:5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宋仲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也谈及了电视剧《文森佐》。此前他凭借该剧入围百想艺术大赏,但是相对于自己获奖,宋仲基表示更关注导演奖。

 

  宋仲基此前凭借电视剧《文森佐》入围第57届百想艺术大赏的视帝候补,对于宋仲基是否会拿奖,很多人也十分好奇,宋仲基本人也对此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能够入围已经很感谢了,能拿奖的话会更好,不能拿奖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他表示自己会出席百想艺术大赏,光是能进候补就真心感谢了,当然能拿奖很好,不能拿奖这也是办法的事。首先我会愉快地去参加,比起我的入围,我更加关注通过文森佐入围导演奖的金熙元导演能不能拿奖, 我个人不管拿不拿,都会根据结果自然而然去做的,我个人更加集中于关注金熙元导演的导演奖。

  另外,宋仲基主演的电视剧《文森佐》目前已经结束放送,该剧播出之后讨论度非常高,收视率也一路飙升,成为tvN电视剧收视率前十的作品,宋仲基也凭借在该剧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称赞。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