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晋久称很喜欢吕珍九:小小年纪演技非常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5-06 17:15: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晋久在采访中传达了对吕珍九的喜欢,表示自己是吕珍九的粉丝,称赞吕珍九小小年纪演技非常棒。

  晋久表示吕珍九真的太棒了,虽然自己还没有见过吕珍九,但是是他的粉丝。晋久表示觉得吕珍九很帅气,年纪轻轻演技又好,这样的朋友非常帅气。甚至还向吕珍九传达:“珍九啊,我是晋久哥哥,你最近太棒了,为你骄傲,我们珍九努力工作使得“晋久/珍九”(据悉,在韩文中晋久和珍九这两个名字时同音同字)闪闪发光,真是辛苦了。”

  吕珍九是童星出身的演员,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演戏,作为老戏骨吕珍九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精彩的作品。而近日他也结束了电视剧《怪物》的拍摄,这也是吕珍九又一部人生剧,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在这部剧结束之后吕珍九也将会以全新的作品回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