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吐槽柯佳嬿结婚3年未生育 本尊霸气回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29 10:11:4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柯佳嬿与谢坤达两人爱情长跑多年,终于在2017年年底登记结婚,并且在2018年9月举办了婚礼,目前两人已经结婚三年的时间,对于生孩子也是顺其自然的态度,但是却被网友们催生,还有人留言表示“赶快去冻卵啦!”对此,柯佳嬿也罕见为自己发声,霸气回怼。

  近日,演员柯佳嬿更新社交网站分享动态,照片中的柯佳嬿十分漂亮,引发热议。但是却有网友表示让她赶快去冻卵,不然就没机会了。还科普称:“35岁到39岁的女性怀孕率会低于30%”让柯佳嬿表示很无奈。

  该网友留言“35至39岁的女性怀孕机率低于30%”的新闻截图:“以后别说没人警告你!”对此,柯佳嬿也直言她知道这件事,“(但)跟你没关系吧,你干嘛担心别人的卵子?”这则留言在网路上引发热烈讨论,该网友可能因此紧急删除,但已网友全部截图下来,许多人也很替柯佳嬿打抱不平:“真的不知道尊重吗”、“柯的回应很率性,但假如她正为孩子努力看到这则留言,内心怎么可能不刺痛”、“生育方面是很敏感的问题,也很伤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