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成立子公司 投资150亿韩元受让372首歌曲著作邻接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3 11:04: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3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韩国FNC娱乐方面将成立子公司FNC Investment,作为第一个投资项目,确保了外部著名艺人的著作邻接权。

 

  报道称FNC成立了子公司FNC Investment,作为第一个投资项目,确保了外部著名艺人的著作邻接权。本投资案规模为150多亿韩元,是获得著名歌手们372首歌曲音源全部著作邻接权的受让合约。

  其中包含泰妍《名为你的诗》-Davichi《忘记他的这件事》-Punch《Good bye》10CM《Lean on me》以及EXO-CBX的《为了你》等一直备受喜爱的音源强者的歌曲,期待能持续的创造收益。

  FNC共同代表兼FNC Investment安锡俊代表表示:“通过此次合约,FNC不仅获得了我司所属艺人的著作邻接权,还追加获得了著名外部艺人的音乐权利,期待今后每年都能成为稳定的收入来源。”

  受让主体FNC Investment是FNC的子公司,是专门从事内容及相关领域事业投资的法人。该公司不仅是创造利润,今后还将继续致力于挖掘与FNC产生协同效应的新事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