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粉雪时光》曝杀青照 暖心暖胃cp反差萌引期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3 10:01:3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北京鸿浩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出品,梁昊执导,郭晓婧编剧,青年演员高旻睿、许晓诺、张鑫、曾柯琅主演,虞祎杰特别出演的24集都市青春励志网剧《爱在粉雪时光》,历时40天,由崇礼富龙滑雪场转场苏州,于近日正式杀青。同时发布了一组超高甜蜜值剧照,提前拉满观众的期待。

《爱在粉雪时光》曝杀青照 1

  十分甜!cp照吸睛众主演亲证甜蜜值

  杀青曝光的剧照中,赫枫与王晓安、叶楠与林津津两对cp憨萌的暖心暖胃照,让网友大呼甜蜜。王晓安与林津津这对好室友、铁闺蜜的合照也被网友调侃“嗑到了”“一时不知该嗑哪对”。对于该剧的甜蜜指数,几位男演员表示《粉雪》突破了自己的第一次,“第一次拍这么大量的感情戏”“第一次拍吻戏”,当被问到具体哪场剧甜蜜值令人印象深刻时,几位主演纷纷卖起了关子“拒绝剧透”,并且大夸超出期待值,欢迎观众追剧解密。

《爱在粉雪时光》曝杀青照 2

  据悉,该剧讲述一对因误会分手的初恋情人,因策划滑雪游戏《粉雪》再次产生交集,相似的境遇,共同的滑雪爱好,彼此再度相互吸引,互相鼓励突破事业瓶颈,重新谱写恋曲的浪漫故事。在剧情设置上融合了“破镜重圆”“追妻火葬场”等时下流行的元素,并为观众营造出两对反差萌的cp组合——情商掉线的钢铁直男VS熟知偶像剧套路的编剧、母胎单身的小作精VS木讷内敛的单板滑雪大神,还有“人小辈大”的赫枫小舅舅的何靖霄,一方面作为剧中男主的神助攻僚机,一方面也作为现代年轻人突破家庭束缚,掌握自己人生的代表。如此极具反差与互补特性的角色,将会碰撞出不一样的喜剧效果和甜蜜火花。

《爱在粉雪时光》曝杀青照 3

  超有爱!优质团队打造现实主义精品

  《粉雪》作为鸿浩影视出品的“滑雪”系列第二部,在拍摄中即展露出相当的“野心”,剧中不但有超燃的滑雪镜头,在保证“青春励志”“甜宠”“偶像”的同时,将偶像剧与现实主义挂钩。为此,该剧特别邀请了擅长现实主义题材的拍摄团队——导演梁昊,曾担任电影《南京南京》的摄影师,并在《我的娜塔莎》《精英律师》中担任摄影指导,《粉雪》是其担纲导演的第5部作品,将在梁导的镜头里尽显浪漫唯美的画面。此外,该剧延用第一部滑雪剧的制片团队和美术指导,在特殊时期为完成拍摄任务,大家精诚合作,不仅全程实景拍摄,在置景方面还特别结合主角人设,增加了很多贴心小设计,比如女主王晓安作为编剧和闺蜜林津津作为女明星各自房间的布置,届时观众可在追剧中细心体会。

《爱在粉雪时光》曝杀青照 4
《爱在粉雪时光》曝杀青照 5

  近2个月的拍摄,跨度一千多公里的两个取景城市,让一众主创感受到了别样的体验。《粉雪》前期主要在崇礼富龙滑雪场取景,开机当天气温达到零下37度,极寒天气,不仅是对演员和所有工作人员的考验,拍摄设备都因低温出现故障,给剧组工作增加了不少难度。对抗严寒的交流让演职人员迅速打成一片,在拍摄中“苦中作乐”,有趣的灵魂彼此碰撞。观众将从陆续剪辑出的片场花絮中捕捉到主创们的有爱互动。

  《爱在粉雪时光》已全部拍摄完毕,正在紧张有序的后期制作中,期待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