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蔬秘诀×《刺杀小说家》:只要100%相信,就能100%实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23 18:42:33
  人和人的相遇,真的是巧合吗?

  席慕容《回眸》的题记里讲:“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辛弃疾的《青玉案·元夕》说:“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正是无数巧合的累计。这些巧合,构成了相遇、离别与重逢,一如好友之间的羁绊,亦如爱人之间的深情,更如父亲和孩子之间,永远无法割舍的亲情!

  当小说进程,影响现实世界发展;当凡人少年,为复仇踏上“弑神”之路;当“杀手”父亲,为救女儿付出一切……2021年2月12日(大年初一)将上映的电影《刺杀小说家》还未正式亮相,就受到了广泛关注,热议不断,期待值爆棚。

  小说与现实,热血与权谋,充满未知和惊险;一路逆风而上,突破坚实围墙,“普通人”也不服命运,只因无穷信念!

  只要100%相信,就能100%实现

  《刺杀小说家》,讲述了小说家路空文(董子健饰)笔下的奇幻世界:异世界皇都,天神赤发鬼残暴统治。少年空文因被其追杀,决定奋起反击。然而,虚拟小说的进程竟影响着现实世界,关宁(雷佳音饰)为找到失踪的女儿,接下了刺杀小说家的任务,背着伤,迎着光,逆风上……

  那位敢于“弑神”的少年空文,那位为了女儿不顾一切的父亲,不正折射出了现实生活中许多“打工人”的奋斗身影吗?在快节奏的生活中,TA们不服、不屈、不顾一切,执着向前,总能在纷繁的社会中发现希望之光,创造耀眼的奇迹。

  所以这一次,颇具营销嗅觉的果蔬秘诀联手《刺杀小说家》,来了一次跨界营销,用100%天然果汁,为空文&关宁助力,更为时下人们的健康生活打call。

  果蔬秘诀100%系列产品,将果蔬本身的甜与香和富含的多种营养元素充分保留,每日2瓶,补C不掉队,元气100%。同时,源自天然的果汁,还拥果蔬本身那种香甜美味的口感,即使是“嗜甜”的孩子也能得到味蕾满足。“牛”年到来之际,在《刺杀小说家》奇幻热血的氛围之外,果蔬秘诀的魅力,将让观众的新春再多几分甜蜜,并为“牛”转乾坤蓄力!

  100%的质造,是100%的匠心

  挑战巅峰级特效难度,打造一个充满质感和奇幻感的东方异世界。对于路空文笔下异世界的还原,《刺杀小说家》导演路阳和他的团队倾注了100%的匠心!据悉,那气势磅礴的赤发鬼,特效团队就做了整整两年。

  不仅如此,《刺杀小说家》发的视效特辑还透露,剧组在17万平方米的面积上搭建20多个摄影棚、2000张概念设计图、2095张分镜头故事板,并整合虚拟拍摄、动作捕捉、实拍、CG等多项技术,只求用独特的风格,给大家展示一个熟悉又惊艳的东方世界。就连去剧组探班的吴京都惊叹:“(特效技术)已经到这种程度了吗!”

  而《刺杀小说家》制作团队这种对电影品质的执着追求,也恰好和果蔬秘诀对产品的“质造”,有种异曲同工的匠心之妙。

  为给消费者带来真正100%的天然果汁,果蔬秘诀从全球甄选优质果蔬原料,让每一款产品从源头开始,就拥有得天独厚的品质优势。以色列进口橙搭配巴西MOMBUCA血橙,打造的100%橙汁;台农芒果搭配菲律宾MD2金菠萝、越南百香果,打造的100%芒果混合果汁;精选国产香甜水蜜桃,打造的100%水蜜桃汁;再加上强大的研发团队、与欧美比肩的实验室设备,以及坚持0添加糖、0脂肪、0添加剂的研发决心……果蔬秘诀用100%的匠心,保留果汁本身的美味,将好喝有营养的果蔬汁送到每一位消费者手上!

  营销跨界,构建品牌态度!果蔬秘诀和《刺杀小说家》的此次合作,不仅借助明星效应和大片IP,收获曝光度和信任度,更通过电影传达的世界观,巧妙地展现出品牌“匠心打造100%的纯果汁、甄选全球优质果蔬”的理念,诠释果蔬秘诀的品牌传奇。

  2021年2月12日(大年初一),果蔬秘诀&《刺杀小说家》,与你一起,穿破迷雾,逆风翻盘;辛丑牛年,100%纯果汁和“只要100%相信,就能100%实现”的信念,与你同行,发现健康和希望之光,创造奇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