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娱乐回应少女时代完整体回归发歌 称暂未有决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20 09:07: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爆料称,女团少女时代目前有望以完整体回归歌谣界,组合的8名成员目前正在商讨回归方式,这也让网友们对此十分期待。

 

  少女时代是韩国著名女子组合,组合在2007年正式出道,一直以来都是网友们十分喜欢的女子组合,虽然此前合约到期之后成员们也都选择了不同的经纪公司,但是彼此之间的感情非常深厚,私下里也经常会聚在一起,让人羡慕这样的友情。

  据悉,成员们在聚会的时候也曾多次讨论过合体的事情,以及组合的新专辑等方面的事情,目前正在准备8名成员全部返回组合回归。一名知情人士说:“虽然所属公司不同了,但是成员们之间的关系很好,一直在持续地谈论专辑。”

  不过对于组合重组以及发表新专辑的事情,SM方面的回应则是称暂未有决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