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1月29日开预售 《唐探3》《刺杀小说家》《你好李焕英》《侍神令》你们准备好了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27 09:26:5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26日晚上十点多,春节档各大电影《唐人街探案3》《刺杀小说家》《你好李焕英》《侍神令》纷纷官宣:距离电影全国上映还有3天!1月29日上午8点准时开启。不知道的网友还以为这是各家电影在一起商量好的官宣呢,什么时候春节档各家电影开始联动了?众所周知,每年的春节档都是大片云集,但互为竞争对手,每部影片都会把自己的优势最大化,无论是在排片亦或是在宣传方面,能出现这种同时官宣一件事情的情况确实少见。

  回顾近几年春节档电影票房,2017年是41.03亿元,2018年是69.24亿元,2019年是68.68亿元,几乎每一年都是在创造历史,到了2020年春节档,如若不是因为疫情全国影院关闭,相信春节档票房将轻松突破70亿元,毕竟原定于2020年春节档就上映的《唐人街探案3》预售开启23小时后,预售票房就突破1亿元,成为有史以来预售票房最快过亿的电影,电影宣布撤档之前,预售票房已经突破2亿元,要知道有多少部电影上映一个月可能都没有人家预售几天的票房高,在这样一部影片的加持下,如若没有发生疫情,2020年春节档电影总票房将是多么恐怖,彼时网友们对《唐探3》的定位是能与《战狼2》(56.8亿元)相抗衡的一部电影。

  然而2020年已成为过去,2021年春节档即将来临,今年春节档电影包括《唐人街探案3》《熊出没·狂野大陆》《刺杀小说家》《你好李焕英》《侍神令》等一众大片,每部影片看点都不同,但是都具有非常高的吸引力。

  《唐人街探案3》自不必说,有前两部的成功做基础,这一次将会吸引更多的人前往影院观看;《熊出没·狂野大陆》是每年必有的,这是孩子们的最爱;《刺杀小说家》有美女杨幂,有“大头”雷佳音,还有董子健,魔幻现实电影,很多人都预定了春节必看;《你好李焕英》贾玲沈腾主演,妥妥的喜剧电影,再加上此前贾玲同名小品做基础,同样吸引一大批观众预定;《侍神令》则是陈坤与周迅的再度合作,同时有陈伟霆、王丽坤、沈月、王紫璇、屈楚萧等明星助阵,再加上阴阳师的主题,也会有大量影迷前往英语观看。

  可以预见的是,2021年春节档必将又是一个“百家争鸣”的局面。然而,现在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虽然春节档影院开放,但是存在着观影限流的问题,所以最终票房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还要等时间来验证。有很多声音表示,2021年春节档总票房不会打破2018年的69.24亿元纪录,小编表示,特殊时期,就不要对比这些了,毕竟限流就会影响巨大的成绩。另外,小编提示影迷们,以往春节档影院都会爆满,抢票都不容易,今年限流的话抢票会更加困难,有观影计划的小伙伴一定要设定好闹钟,早早的把票买起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