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有美有望出演JTBC新剧《直到天亮》 或将搭档韩石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22 16:46: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郑有美有望出演JTBC全新剧集《直到天亮》或将搭档实力派演员韩石圭,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期待两人之间的合作。

 

  根据消息表示,郑有美此前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而她本人正在认真地商讨之中,或将确定通过该剧回归荧幕,担任该剧的女主角,与演员韩石圭搭档。

  根据消息表示,郑有美将会在剧中饰演非常敏锐,具有彻底观察力的犯罪心理分析师一角。这也是郑有美继电视剧《保健教师安恩英》之后时隔一年再次回归荧幕,让网友们十分期待郑有美的表现。

  该剧此前曾邀请演员韩石圭来出演男主角,韩石圭方面也已经确定出演,他会在饰演成为恐怖分子的法医学者一角,韩石圭曾饰演过医生,因此对于法医这样的角色也会诠释的非常好,观众们也对两人的合作表示很关注,不知道演技精湛的两人会带来怎样的化学反应。

  电视剧《直到天亮》讲述了某一天首尔突然一个男人背着的旅行包里发现了一具尸体后发生的故事。前国科院法医成为了杀人嫌疑犯,法医学者为何变成杀人犯?!为了了解原因,犯罪心理分析师开始展开调查,此剧将由《爱的迫降》 李政孝导演执导,预计明年上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