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曝伊藤绫子怀孕预产期今年春季 二宫和也即将当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13 10:14: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3日,根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伊藤绫子目前已经怀孕,预产期在今年的春季,而二宫和也确定将会升级为奶爸。

 

  根据报道称,伊藤绫子已经怀孕,目前进入安定期,预计在今年春天产子,二宫和也即将当爸爸!据悉,伊藤绫子怀孕的消息正在慢慢地对身边亲近的人宣布,去年12月她还被目击到了肚子变大、走路十分小心的样子。

  据悉,二宫和也与伊藤绫子两人很早之前就已经相恋,在一起交往已经有五六年的时间,彼此感情一直都很好。2019年11月二宫和也宣布与伊藤绫子结婚,当时有传闻称女方已经怀孕,不过被否认。目前来看当时伊藤绫子是没有怀孕的。

  另外,二宫和也是岚组合中第一个宣布结婚的成员,也是第一个当爸爸的成员,网友们纷纷表示祝福二宫和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